利物浦主场1-2输曼城,斯洛特怒喷裁判赛季不顺

利物浦主场1-2输曼城,斯洛特怒喷裁判赛季不顺

在英超第25轮,利物浦在主场以1-2不敌曼城,这场比赛后,红军主帅斯洛特接受了Viaplay Fotball的采访,心情可想而知。他直接炸开了锅,体育不公平,足球不公平,生活也不公平。你会觉得,我们应该从这场比赛中得到更多吗?是的,这种感觉真的存在。

上半场被动,恰好没丢球

他接着说道,说实话,上半场我们能保持0-0,运气还真不错。曼城显然是更强的一方,尽管他们没创造太多绝对机会,但控球真是轻松自如。我们根本不知道怎么摆脱他们的高压防守。

下半场的反转与门前把握

可到下半场,情况却截然相反,斯洛特很满意球队表现,在我看来,我们是更好的球队,创造了不少好机会。尽管进了个精彩的任意球,但不在禁区内,可惜最后还是被对手在补时阶段又打进一球。

季后赛反映整体状态

他继续分析,本赛季还剩很多比赛,但你说得对,这场球确实反映了我们整个赛季的状态。有冷有热,时好时坏的情况让人难以捉摸,现在是二月初,你认为是什么原因呢?斯洛特表示,我觉得如果拿这场和三四个月前客场对阵曼城相比,那真是天壤之别。我们有了很大的进步,特别是在体能和强度上。

判罚成疑,进步仍需加速

他进一步探讨了伤停补时丢球及裁判的表现,确实有些判罚,结果不同的话可能会改变比赛结果。我指的就是格伊拉萨拉赫的那个犯规。当被问起是否感觉到这方面的不公时,斯洛特毫不犹豫地回答:是的,但如果当时我们能进2-0,或者赢了这场,就不会有这样的讨论了。

本赛季我可以列举不少裁判判罚,如果有不同的裁决,结果可能是天壤之别。但我们不能依赖这些判罚,或期待它们出现。即使面临这样的情况,我们也必须足够强大去赢下一场比赛,这也是我们每天坚持训练的目标。

最后,回顾上次对阵曼城他又提到,上次我们对他们时,裁判的失误导致我们扳平的球被判无效,结果还是输掉了比赛。所以说,这一切,我觉得我们在 progress,但依旧不够,在面对如此强大的对手,错误判罚确实很难应对。

回到顶部